留言板

给我的留言:

《留言板》上有2条评论

  1. 您好,我从老师的人人主页看到了你的一篇文章,挺早的一篇2010年9月17日转谢长宇律师的帖子“律师之路”,所以就进了这个安静的角落。“木木的安静角落”,这里的文章没有评论,留言板上也没有留言,只是想找个地方安静地写些文字,我一时觉得我冒昧的看了你的一些文章,你会不会生气呢?在这里说声抱歉吧。看了你的文章,感觉你我好似有些共同点。或许是所学的专业有些联系,或许是已经从事或者希望从事的工作有些相似,又或者是对于出国留学得一些看法和经历,我这都是一些没有根据的猜测,又或许就是这些猜测,让我想给你写些话。
    我是在北京读法学的一位本科生,现在正在面临是出国读书的问题,许多事情接踵而来,也可能是因为之前太赖得缘故,现在的自己感到压力很大,推荐信,实习,托福考试全部压在身上,不过可能也因为这些压力所以我才觉得生活变得有趣了。
    看到你的一些文章,我还是有些感触和启发的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敲了这些文字,或许只是想说说话而已。如果打扰到了你,很抱歉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